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世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曾在一篇文章上看到過一幅叫“90后”的漫畫:一個大約13、14歲的女孩,留着短短的男士頭,眼影是詭異翡翠的綠,嘴中的煙頭燃着點點火星。耳朵上超載着大大小小、形狀各異的耳環,臉上一副事事都不關己的表情。看完之後,我很心痛:難道我們90后在大人們的眼裡就是這樣的嗎?別以為我們整天是悠哉悠哉的,我們也有自己的世界也有自己的煩惱。 

  事件一:煩惱指數*** 

  星期五了,我們全體同學都十分高興,因為可以放學回家休息休息了,所以一想到這兒,我們都很高興。就在這時,數學老師親切地說:“同學們回家就只做《輕巧奪冠》2篇,1篇報紙就可以了。”語文老師溫柔地說道:“同學們回家就只背《傷仲永》一課,語文報紙一份和一篇卷子。”英語老師輕聲說道:“這回同學們回家就只做《一卷通》2篇和將1、2單元的單詞背下就行了。”同學們一面恩恩啊啊地答應着,一面心想到:看來回家又要得熬夜苦幹了。 

  事件二:煩惱指數**** 

  最近班上風聲很緊,明明自己只有一個小蘋果,轉出去就變成了“兩個大鴨梨”。無論哪個男生和女生交談時間過長的話,那麼他倆就要變成“情侶”了。我為我們廣播站的站長——一個一(4)班的男生畫了一幅肖像,那是我學繪畫以來畫的最好的一幅畫,因此我很高興。但不幸的是,那些“狗仔隊”看到了那幅畫。一天後,班上便傳出了我喜歡那個男生,搞得我最近寢食難安,消受了不少。 

  事件三:煩惱指數***** 

  青春的時期悄悄襲來,我們也漸漸在父母的眼中叛逆了起來。他們善意的話語在我們青春的耳膜中變為了一句句煩人枯燥的嘮叨。“快去做作業”“多穿點衣服”“小心車輛”“放學快點回來”… …“是了是了,別說了,煩死人了!”我們通常都會頂上一句。這樣又鬧的一家人的關係很僵,這樣,很多心急的父母都會打孩子,反倒孩子便將這種家庭暴力化為校園暴力,到別的孩子身上。 

  90后,我們幸運地出生在這樣一個富有詩意的黃金時代,我們也會奮鬥,也有自己的世界、自己的理想。希望家長們換一個角度看90后,讓我們的世界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