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假靚芊芊(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假靚芊芊(2)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真假靚芊芊(2) 標籤:芊芊作文 真假作文 真假公主作文

“喂!芊芊,到底赴哪個約啊,你想好沒?”我不經意地問了句。 

  “想好了!你幫我去赴‘大話鴨’的約呀!” 

  我一陣暈忽:“我要是代你去啊,保證見光死!” 

  “就是要死,不死我還不樂意了!你想呀心雨,這次‘兔八哥’和我見面,我的美麗可愛絕對可以征服這個‘道明寺’了,一個美好的‘灰姑娘與王子’的故事就要誕生了,到時候我還怕那個‘大話鴨’對我糾纏不休了!”自從看了《流星花園》以後,芊芊就把道明寺這個名字當作有錢人家少爺的代名詞了。 

  “我不去!”我猛搖頭。 

  “親愛的心雨,善良的心雨,你不能見死不救啊!我就求你這麼一件事,我……”她扯着我的衣服一陣搖晃,晃得我心臟病都快發了“好了,好了,我怕了你了,你哪次鬧劇不是我幫你收場的,誰叫我陸心雨天生善良了!”交此匪友,我不下地獄誰下地獄呀! 

  第二天,一大清早我就來到市貿大廈麥當勞門口,我拿着芊芊與網友的見面信物——一根金童子香腸在那晃悠,你看!多俗的信物啊!簡直跟我的打扮是人物合一呀!這套紅色的連衣裙是芊芊給我選的,是她穿大的一條裙子,可穿在我的身上就跟包粽子似的緊,可她非說漂亮!堅持要我穿,這一穿來可就好了,簡直跟我手上的大香腸沒區別。正想着呢,不遠處走來一個高大帥氣的男生,手裡也拿着一根香腸,朝我張望!不會是他吧!有那麼一瞬間,我的口腔分泌物開始增多,芊芊這次非後悔死的,這帥哥可是太帥了——不行,我得打電話給芊芊要她馬上過來,要不然帥哥以為我是她的話,就再也不跟她聯繫了,正想轉身走人了,身後被人拍了一下:“是‘靚芊芊’嗎?”這是芊芊的網名。 



預知後事如何 , 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真假靚芊芊(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假靚芊芊(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