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一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的家,家是我每天休息的港灣,家讓我感到愛,因為家裡有愛我的爸爸媽媽。我愛我家,我更愛我的爸爸媽媽。 

  原先沒上初中之前,我們一直生活在臨淄,後來因為爸爸在張店上班才搬到張店來的。今天我要講的是在臨淄時發生的故事。 

  上小學時,爸爸媽媽為了我花了很多心思。我記得有一次,數學思考題不會,媽媽認真地講給我聽,媽媽講了好幾遍我都不會,可媽媽仍然認真地講給我聽,最終我把那道題學會了。如果不是媽媽,那道題我可能現在還不懂呢。媽媽一直說腦子越用才越聰明。媽媽的脾氣有時也不是那麼好。有一次晚上回家后,因為在學校里已經把數學和語文作業都寫完了,所以那天特別早就寫完作業了。寫完作業后,媽媽開始給我檢查作業,我就在看課外書。過了一會兒,媽媽就對我說:“今天的數學作業做得很不好,錯了好幾個,很粗心,你自己檢查檢查吧。”每次媽媽都是讓我自己檢查。我開始檢查,因為心不在焉,還在想着課外書呢。改完后媽媽看了后非常生氣,說:“你不好好檢查,你是怎麼檢查的啊,本來這個題你列式對了,計算錯了,可你倒好把列式改了,越檢查錯的越多、、、、、、”她說得我很難受,把我給說哭了。我很煩,就小聲地說了她幾句。重要的不是這個,到了第二天的早上,媽媽非常主動地對我說了“對不起,”媽媽不僅安慰了我,還說她太着急了,不應該沖我我發火。我很感動,其實我也能理解她,她對我要求嚴格,批評我都是為我好啊! 

  家,這個充滿回憶的家,有許許多多爸爸媽媽和我的事,都令我難以忘懷。家,讓我感到幸福,我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