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一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一個家,一個溫馨而有快樂的家。 

  我家有四口人,有父母、弟弟和我。在這一個大家庭中,我們每天都過的很快樂! 

  弟弟是個四年級的學生,在家裡他是個開心果,每次家人有不開心的時候,他就講笑話,做鬼臉讓家人開心!每次只要看到他那張天真、可愛、活潑的臉頰,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都會消失的。好像弟弟有着很大的殺傷力,只要有弟弟在就不會有煩惱、就不會感到寒冷。只有快樂、溫暖和幸福。雖然弟弟現在在學習上出現了點問題,不愛學習,但是我相信他一定會努力地克服的。將來一定會有好的作為的! 

  爸爸是一個礦工人,因為小時候沒有好好讀書,所以文化不是很高,因此,他每次都對我和弟弟說:“你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啊!不能像我啊,你們看,現在沒文化就得下井。如果你們再不好好學習,長大就連下井這種工作都沒有了 !”爸爸是家裡的頂樑柱,家裡的大小事情都得找爸爸,所以爸爸非常辛苦,但是爸爸沒有怨言,他每天都很認真的工作。 

  媽媽是一個真正的家庭婦女,家裡的洗衣服、做飯、打掃房間這些都是媽媽的工作,每天她都很忙,一刻也停不下來。媽媽是一個很愛乾淨的人,每隔兩三天她就洗一次衣服。媽媽不僅衣服洗得乾淨,菜也做的非常好吃,每次媽媽做飯我們都吃個精光! 

  爸爸、媽媽和弟弟都介紹完了,該介紹介紹本人了!呵呵呵呵 

  我是一個中學生,每天嘴角上總帶着笑容的一個女孩,學習成績中等,每天卻總是那麼高興,同學們見了我總問我,今天又發生了什麼高興的事情了,讓你笑得那麼甜蜜,弄得我都不知道怎麼回答。呵呵呵! 

  每個人都會有一個家,而我的家庭永遠那麼溫馨、快樂!怎麼羨慕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