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一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一家 

  我的一家人包括——“將軍”老爸、“小豬”我、“領導”媽媽和“帥哥”哥哥。 

  “將軍”——我的爸爸。為什麼叫“將軍”呢?這其中和有一個有趣的故事呢。象棋是爸爸的最高愛好。每逢星期天,一會兒就不見了影子。不用問,肯定是又找他的老棋友“火拚”去了。 

  有一次,老爸正在做飯。我在家在陪着媽媽練習跳繩,媽媽跳着跳着。身子也隨着跳繩不斷前進“媽!後退!”我剛下達了命令,只聽見廚房傳來一聲吼“兒子!別忘了將軍啊!”我和老媽都對這句話百思不得其解,“老爸,將什麼軍啊?” 

  “你剛才不是還說馬後炮的嗎?” 

  “哈!哈!”聽着老爸的話,我和媽媽都不禁笑了起來。後來,“將軍”這個次就成了我爸的代號啦! 

  “小豬”——我。為什麼呢?還不是因為我特別能吃嗎!每頓飯吃的比爸爸媽媽還多,在加上我晚上睡得比“死豬”還沉。所以,我就變成了一頭光榮的“小豬” 

  “不,是豬豬俠——GGP!” 

  “領導”媽媽。注意了!我們家可不是男人當家做主,而是我媽!我和我爸在媽媽的“威嚴”下,只有聽差的份。從來都是我媽讓我們往西,我們便往西。用老爸的一句話來說,是“萬能掌柜”,她每天出了給我們做中晚飯外,還要帶上所有的家務。我們這三個男人這時便是去了作用。 

  “帥哥”——哥哥。我們全家人的各自都沒超過1米70(我還小),而唯獨我哥卻已經是1米85的身高了,真神了! 

  我哥可愛乾淨了,幾乎天天要洗一次頭,鞋子一月一雙的下不來。每次出去,都是一身帥氣的黑鞋黑褲黑衣服。在老哥面前,我就像一頭髒兮兮的小豬,而他則是一直乾淨威武的牧羊犬!永遠是那麼帥氣! 

  我愛我的一家,更愛我各具特色的一家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