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牡丹花的生日/真假公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牡丹花的生日/真假公主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牡丹花的生日/真假公主 標籤:真假公主作文 牡丹花作文 牡丹花開作文 真假作文

牡丹花的生日 

  今天是牡丹花的生日,很多花都來參加牡丹花的生日宴會,也給牡丹花帶來了禮物:石榴花給牡丹花帶來了一輛綠葉豪華轎車;菊花給牡丹花帶來了一個黃葉手提包;迎春花讓世界上最巧手的裁縫趕製了一件紅葉小舞裙…… 

  牡丹花穿上小舞裙,戴上粉帽,跨上手提包,穿上粉紅色高跟鞋,漂亮的簡直像個百花公主。宴會開始了,石榴花說:“唱個歌吧!”菊花說:"跳個舞吧!”。他們爭來爭去,誰都不服氣。最後,牡丹花說:“我來個歌舞串燒,你們看怎麼樣?”“好呀,熱烈歡迎!”大家異口同聲的說。 

  花兒們給牡丹花開了一個生日演唱會。牡丹花又唱又跳,大家看的不亦樂乎。天亮了,花兒們一個個都垂着眼皮耷拉着腦袋不想起床,牡丹花也困了。該去郊區吃早飯了,因為過了早飯時間早餐店就不外賣早餐了,花兒們才慢騰騰的起床,開着小轎車去郊區吃早餐。 

  牡丹花吃完了早飯後,想:“昨天雖然很累,但總算嘗到了過生日的滋味。”她是多麼高興呀! 

  真假公主 

  森林裡出了一件怪事,王宮裡竟出現了兩位公主,國王見了大吃一驚,立刻把大臣們都請來了,並用乞求的眼神對大臣們說:“你們快給我想想辦法吧!我的寶貝掌上明珠一夜之間竟然變成了兩個,這要是萬一……”有一位大臣自告奮勇地站出來說:“公主必然是知書達理、溫文爾雅的,也必然是琴棋書畫樣樣精通的,那就可以讓兩位公主來比一樣,到底誰才是真正的公主就會一目了然。 

  盛大的真假公主辨認會就在第二天隆重開幕了,兩位公主一一比過之後都不分上下。就在大家一籌莫展的時候,皇后靈機一動,想出了一招良計:“我女兒的右膀上有一個金光四射的皇宮胎痣,只要看看她們的肩膀上就真相大白了。 

  皇后對她們說:“母后要看看你們右肩膀上的胎記。”就在這時有一位公主驚慌失措地要跑,但卻被身姿矯健的衛兵抓住,丟進了大牢。 

  從此,小城裡又恢復了以往的平靜,國王一家又其樂融融地生活在一起了

您正在瀏覽: 牡丹花的生日/真假公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牡丹花的生日/真假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