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一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猶如一潭清水,平淡而溫馨。在高興時,家與你共享快樂,是一方樂土;在我傷心的時侯,家給予你安慰,是一個傾聽者;在受挫時,家給予你鼓勵,是一個避風港灣。無論你身處何種境遇,家中總是充滿關愛與幸福,令人魂牽夢繞。家記錄著我們的成長,也收藏着我們的喜怒哀樂.。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庭,有嚴厲的爸爸,溫柔的媽媽,慈祥的爺爺奶奶。在我生病時爺爺奶奶中會細心的照料我;在我委屈時媽媽總會安慰我。我很幸福,因為我有一個溫馨的家庭,有家人無微不至的關懷,和那一些住在孤兒院的孩子們比起來簡直就是天壤之別。他們缺少了家人的愛,而我卻整天被濃濃的家人的愛包圍着。 

  就在我剛開學的時候,有一次我因某個原因,我患上了感冒,爺爺奶奶把我照護的無微不至,在寒冷冬天的我,從頭到腳、從外到內,像有一股暖流在我身體里流動,給人的感覺是那麼的溫馨。我的爺爺還買紅糖、生薑,每天都給我泡紅糖水,還給我喝“咳哌寧”口服液、板藍根沖劑和感冒片,在爺爺奶奶的照護下,我的病很快好了。 

  我還有雙親,我的爸爸和媽媽。媽非常漂亮,像電影明星,臉上總帶着微笑,長着一雙大眼睛,戴着一副黑邊眼鏡,身材不胖不瘦,中等高度,短短的頭髮;爸爸原來是個軍人,已轉業了,現在是一名地方幹部。爸爸媽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愛睡懶覺。爸爸現在因送我上學,所以要早點起來,媽媽照舊,每天睡好晚起來,星期六和星期天都帶我玩。 

  這就是我的家,既簡單而又充滿希望,我就是這樣幸福的度過每一天的,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