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濱江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濱江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濱江路是一個美麗可愛的地方。

  濱江路東起朝天嘴碼頭,西至濱江大橋,全長2500多米,像一條長龍靜靜地卧在長江之濱,守衛着家鄉兒女。濱江路寬三十多米,除了一條十來米寬的濱江公路外,其餘的都是綠化帶和鋪着方磚的人行道。邊上波浪似的綠色欄杠和江水遙相呼應,彷彿在為家鄉彈奏着讚歌!

  漫步在濱江路上,一排筆直的垂柳特別引人注目。江風吹拂,一棵棵婀娜多姿的垂柳像一個個禮儀小姐一樣歡迎客人的光臨。綠色的草坪上,穿着紫色衣裙的紫羅蘭,白中帶綠的金邊藍,以及高大的黃桷樹、龍爪槐點綴其間,四周用四季長青的小黃秧圍成了一塊一塊的,有的像小船,有的像酒桶,有的像葫蘆,也有的像大蘋果……規則的、不規則的,各式各樣,可愛極了。還有那一排排翠綠色的美人蕉,更是張開雙臂,跳起了歡樂的舞蹈,好像在進行選美比賽一樣。

  濱江路不僅風景優美,而且是人們休閑健身的好去處。每天清晨,人們早早地來到濱江路晨跑,在專門為大家設置的公用健身器材上鍛煉。健身器材非常豐富,有綜合訓練器、太極推手器、四人蹬力器、三人扭腰器、三人騎馬器等等,我最喜歡太空漫步機啦!雙腳踩在吊板上,雙手扶住前面的扶手,前後搖擺就像盪鞦韆一樣,又像在太空中漫步……多舒服呀!

  到了傍晚,人們三三兩兩地來到濱江路散步。有的聊天,有的跳舞,有的在健身器材上試試身手……小朋友們也來回追逐嬉戲,人人的臉上都掛着幸福的微笑。迎着徐徐吹來的江風,站在欄杆前眺望長江和遠山,以及夜幕下江中的點點燈火,更是人世間難得的享受!

  白沙濱江路,真是一個人們休閑健身的好地方啊!

  綜合訓練器、太極推手器、四人蹬力器、三人扭腰器、互動式腰背按摩器、雙杠、三聯單杠、腹肌訓練器、四級壓腿按摩器、太空漫步機、三人騎馬器、

  龍爪槐、垂柳、美人蕉、黃秧、金邊藍、紫羅蘭、

  我的家鄉??白沙座落在長江之濱,那裡有一條令家鄉父老喜愛的濱江路。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濱江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濱江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