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換位聯想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換位聯想日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換位聯想日記 

  前言 

  狗,樣子挺嚇人,但其實是汪汪聲中包裹着的紙老虎。我原來很怕狗,是因為我曾經被狗把腿咬破了皮,還打了狂犬疫苗,真是疼死人了。從那次之後,我便對狗多了一份恨。 

  哲子淇日記 

  X年X月X日 

  晴 

  今天從補習班回來,恰好看見一隻狗跑到我家樓下,好像是條野狗,再看見它在吃垃圾沒有人管時,我才確定它真的是一條不折不扣的野狗,也不知怎麼的,看它吃垃圾我就生氣,便跺了兩下腳他卻沒反應,我又跺了兩下,它才斜眼看了我一眼。“氣死我了,你藐視我“。我想到。隨手抓起一塊石子朝那個傢伙打擊,它憤怒的叫了幾聲,我啊一聲跑到了樓道,朝門縫看見它又在吃垃圾。這回我又扔了一塊石子,打中了它的腿,它便逃走了。 

  狗的日記 

  X年X月X日 

  晴 

  今天倒了八輩子的霉,那個叫五子棋的傢伙幹嗎打我?餓肚子就算了,但是這意外傷害保險公司賠多少啊?哎!等到我腳好了,我一定把他的腳傷咬上十五個大窟窿,讓她打上一個月的狂犬疫苗。哼哼!等着吧。 

  哲子淇的日記 

  X年X月X日 

  晴 

  這兩天那隻狗都沒有來,估計是坐上輪椅了吧!管它呢?下次再來,打狗棒招待。 

  狗的日記 

  X年X月X日 

  晴 

  今天,我的親朋狗友來看我,還買了好多營養品。我們一起分析那小子為何打我時,表姐說:“幾年前,她還是個小朋好友。在她姥姥家玩皮球兒時,我也想玩,邊上去湊熱鬧時把她弄傷了。這不,來報復了。” 

  哲子淇的日記 

  X年X月X 日 

  雪 

  那條狗還沒有來,不過我的朋友說:“好人幹嗎和狗斗?”我一想也對,就寬恕它吧! 

  狗的日記 

  X年X月X日 

  晴 

  今天,我痊癒了,便到金島花園一號樓去找她算賬。我守在門口,她從補習班回來我便露出了鋒利的狗牙。誰想到她拿出一個骨頭給我,還決定收養我。嘿!這等好事上哪裡找去啊。頓時感到無比幸福。 

  嘿!不說了,明天我還要去照全家福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換位聯想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換位聯想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