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濱河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濱河公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帶我們去濱河公園,首先應入眼帘的是一座怪石嶙峋的假山。它們有的好像一條長尾魚,自由自在地游在花的海洋里。有的好像一隻大鱷魚,在花叢里休息。還有的好像一匹千里馬,在遼闊的遠野上自由自在的奔馳。

  假山的右邊有一個噴泉,噴泉的正中是一座漢白玉的石雕。噴泉的底座有4個龍頭,雕刻的非常逼真。上面有3個比利時小於連的雕塑。頂端還有一條大鯉魚,嘴裡吐出水向下流着。噴泉里還有3隻小青蛙,小青蛙蹲在水裡,探着身子,水從小青蛙的嘴裡噴出來,水珠像一串珍珠,把噴泉點綴的格外美麗。微風吹來,水沫輕拂着你的臉、你的身,頓時你會感到一絲清涼的爽快,多像一個活潑的孩子,在與你戲水逗笑。

  噴泉的左邊有一個花壇。花壇里有許多美麗的鮮花,有白的,像撲着粉、落了霜;有紅的,像披着霞、染了丹;有綠的,像裹者玉、抹了油;有黃的,像塗著蠟,鍍了金。

  花壇的旁邊有一條長廊,長廊的上面有許多紫藤,紫藤長的很茂盛,老人們有的在下面下棋,有的老人在給孩子講故事,有的在議論着什麼。

  我非常喜歡濱河公園。因為它有怪石嶙峋的假山,有活潑的噴泉,有美麗的鮮花,還有給人們帶來歡樂的長廊。

您正在瀏覽: 濱河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濱河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