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爺爺

  我的爺爺今年60幾歲,別看歲數大了,但年輕時候的英俊模樣卻還能看出來。爺爺有一頭白白的頭髮,卻沒有老人無精打採的樣子。一對粗粗的眉毛,像在紙上畫了兩個大括號。眼睛大大的,裡面的“黑珍珠”特別大。嘴巴又大又黑。

  記得有一次,爺爺嘴巴上流了很多血,把黑嘴巴給“塗”上了紅色,我看見了,大叫:“快來看呀!爺爺的嘴上塗口紅了。”

  爺爺對我很好。一天,妹妹拿我的小貼貼來玩。不一會兒,家裡的牆上、地板上、窗戶上、床上到處都是小貼貼,媽媽不分青紅皂白,就隨便罵我:“你幹嗎要隨便貼東西,是不是想挨打呀!”我說:“不是我貼的。”“還說。”媽媽火大了,正要打我,這時,爺爺走過來攔住了媽媽,說:“別冤枉孩子了,我都看見不是她搞的,是妹妹貼的。”媽媽找來妹妹,問她是不是她貼的,她點點頭。爺爺嚴肅地對媽媽說:“你要先查清楚前因後果,再下結論,別老是冤枉別人。”

  啊,真險!如果不是爺爺來得及時,我又得到了“五塊錢”了。

  爺爺,謝謝您,對我的關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