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爺爺 

  於莊子小學六年級 尹志穎 

  我的爺爺是一個熱心腸,體貼,關心別人的人,每一次提到爺爺我就會興奮的得不得了,每和爺爺在一起,我和爺爺心裡都是快樂的。 

  記得8歲的時候,(我)上一年級。我考了全班第一名,(老師給我)發了獎狀,回到家和爺爺一說,爺爺就高興了,說:“快把獎狀拿來看看,於是我又蹦又跳的(地)跑去拿來獎狀給爺爺看。爺爺看了以後笑了。而且是默默笑的,因為那是我第一次得獎狀,而且是第一名。我看到爺爺那種笑容,是別人頂替不了那快樂的面容: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由此可見祖孫感情之深】 

  爺爺是一名醫生,在自己家裡開了個小診所。別人都說爺爺是個慈祥的人。每次給人看病時都會把病人的病看好,而且收費時差個塊八毛的就不要了,之所以有很都(很多)人來找爺爺看病,就連外村的人也來看病,不管白天晚上爺爺都會出診。每次白天批葯和出診時,爺爺都會騎着一輛藍色的小摩托去。在晚上有人看病時;給爺爺一打電話爺爺就會背着他那小醫藥箱去出診,就算路很遠,下着雨,爺爺也會去,所以人人都說爺爺有一副慈祥的面容,有一顆仁慈的心。  【記敘有點??隆 

  在這種快樂的日子中,爺爺有一段時間高血壓住了院,醫生診斷出爺爺得了腦栓塞,爺爺住了七天院,在這七天中,我必須得上學,不能去看爺爺但是我的心永遠在爺爺那。爺爺死後,在他的靈堂里有很多人有很多人是被醫治好的病人,我知道那是他們來送爺爺了我的眼淚一滴滴落了下來,因為我不願意看到這一幕。爺爺就這樣離開了。 

  在爺爺生前的屋子裡掛着許多病人送的大玻璃鏡子,上面寫着贈尹大夫救死扶傷等等。這是我從來沒有看到的,到現在,我更加相信爺爺的醫術高超是每個人都忘不了的。 

  雖然爺爺去世了,但爺爺那慈祥的面容和那仁慈的心永遠深深的埋藏在我的心中。和爺爺在一起的日子永遠是最快樂的,爺爺永遠活在我心中! 【點題】 

  輔導老師:王桂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