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的時候我經常跟着爺爺和奶奶們在一起,一直到我要讀一年級的時候就跟着媽媽來到了一個不熟悉、不認識的地方來讀一年級。 

  在這個不熟悉的柯橋里,我學到了許許多多的知識,並且還看到了各種各樣稀奇的東西。由於那個時候我才只有七歲,所以我要是看到一些稀奇古怪的玩具或者一些東西的話我就要哭着鬧着讓爸爸和媽媽給我買。買了以後,我就在家裡面開始玩了。 

  就在我七歲的那年不再跟着爺爺奶奶兩人在一起了。就只有每年的新年,我們才回老家一次,可是每一次回老家都只呆五六天左右就又要回去了,所以每次我們回柯橋的時候爺爺和奶奶都會傷心地流淚。 

  說了這麼多,應該說我的爺爺是怎麼樣的一個人了。 

  我的爺爺是一個十分善良的一個人。他的心地非常地好,要是別人有困難的話他就會去幫助別人,用一個詞語來說就是助人為樂。 

  記得有一次,我們老家那裡的路燈壞掉了,於是爺爺就拿着燈,如果有過路的行人來了,爺爺就會幫着他們照路。 

  雖然就是這麼一件小事情,可是我的爺爺還為了怕別人晚上走路會摔跤,所以就坐在門前幫着別人照燈。 

  瞧,這就是我的一個心地善良,助人為樂的爺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