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悲的星期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悲的星期五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周星期五,譚老師又想鍛煉我們班幹部的能力,就把這星期五寶貴的時間交給我們來打理。可惜呀,我們沒能順利完成任務,還被上上上級批評了。

   早上,輪到一、三、五年級做早操,二班的老師對我班一揮手,她跟譚老師揮手的動作差不多,我就以為讓我們班走。於是,我就和另一個

 同學帶着全班同學去操場,可大家一出教室,都一窩蜂地跑到操場,我一看,完了,台上何校長正用冰冷的眼光望着我們班的每一個同學。這個死定了。

  做操時,我心裡就一直在念着:一定會被點名的,一定會被告點名的。那個時候,誰也不能理解我的心情,惡魔在我的身邊飛來飛去,一刻也沒有停息過。

  所有一切都做完了,果然在我的意料之中,只聽那何校長聲音惡狠狠地、不悅快地放出一句:“五,一班,留下來”。

  在等待何校長來罰我們的時候,我想了好多好多。老實說,何校長罰我們,我又喜又怕,喜的是因為這樣可以讓那些說話的同學老實點,怕的是因為這個可是我們班第一次被留下來,心情極度悲哀。

  何校長罰了我們后,在回教室的途中,同學們安靜得出奇,好像都在後悔自己不該說話。樓梯間里,只聽得見腳步聲,腳步是那樣的沉重。

  惡魔好像累了,它開始睡了,直到下午第一節課,它又再次舒醒。

  下午第一節課,課前的三分鐘,學校要檢查讀經典,又是何校長來檢查。我班只把《楊氏之子》背了,結果,何校長說少了,又把我們小K了一頓。哎----

  當然,下午的班隊活動也好不到哪兒去,就不說了。

  譚老師,沒能把您交給我們的任務完成好,說明了我們還缺乏管理能力,還有得鍛煉。但同時,我也感覺到有的老師的做法也不對。當我班留在操場時,有位老師還說不好聽的話:“你們怎麼不走呀?”那語氣中帶着諷刺,讓人生氣,她明知道我們被留下來,真是太太太不了解別人的心情了,真是太太太不會為人了。

  這真是一個超級可悲的星期五。

  湖景中學初一:娜娜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可悲的星期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悲的星期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