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想長大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長大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長大有什麼好的?長大隻有煩惱 不是么 

  或許有人會說:長大可以離開考試 離開家長的嘮叨 離開嚴厲的老師 離開學校,但是你們沒有想過,我們長大后要面對什麼?面對工作 面對同事的藐視 面對上司的責怪,比起我們現在,童年、少年是最幸福的,所以我不想長大。 

  有一天,我走到一片森林裡 我在尋找我丟失的寵物--松鼠,它一定在森林裡的。我邊想邊尋找着…我走着走着就來到一棵有着點年頭色榕樹前 它和藹地對我說:你在找什麼呢?我一驚。看了看 也不是什麼壞東西嘛,就回答道:我在找我心愛的松鼠。榕樹說:我可以幫你找。可是你要幫我一個忙。我欣喜地說:好!好!只要你能幫我找到,什麼忙我都幫!榕樹笑了笑,說:你為了你心愛的東西,付出什麼都可以,那麼,我同樣也是,我失去了我的中年輝煌的時代,那時候我是一個二十多歲的小夥子,在這片森林裡考察,我正好遇上七星一合的時候,後來射下一束陽光,將我變成了如今的榕樹,這時候,天上傳來上帝的聲音:哈哈!我終於找到了守護這片森林的人,從今以後,你擁有強大的魔法,守護這片森林,禁止一切妖魔鬼怪毀壞這片森林!說完就不再出聲了。我已經活了一百多歲了,可是卻沒有一個人走過這片森林,你是第一個。我要你當中年時的我,我要看看那時候我是多麼帥,多麼英俊!說完就把我變成了三十歲的考察人員。 

  我走過了一片一片沙漠、森林、荒地考察了許許多多從未見過的一切一切,四十多歲,我用十年的辛苦換來了今日的輝煌,我風光了一年而已,就被新一批的考察人員覆蓋了,十年啊!這十年我是怎麼過的?飯還沒吃完又要去下一個地點考察,我們經歷了風風雨雨,冬天只穿兩件衣服?!換來的是什麼?輝煌,一年的輝煌!現在我六十多歲,退休了,我找到了那片森林,找到了那棵榕樹,可是,那不再是曾經那和藹的榕樹,是一個兇巴巴的榕樹大娘,它告訴我,上一季的榕樹已經枯死了,它還說,在它死的那一刻,要我對你說:對不起,我不能給回你童年和青年,我知道你這一輩子因我而改變,下輩子我一定補償你!等我!說完,把那隻我曾經丟失的松鼠交給了我,好大一隻,有我的三分之一那麼大,是榕樹花了一大半心血照顧它的吧?想到這裡,我不恨榕樹了,我終於知道,長大一點都不好玩,要給自己的孩子拚命,我喜歡童年。 

  這時候。一道陽光射下來,我抬頭看着那道陽光,留下了傷痛的淚,從此,我消失了。 

  “悲的結局,讓我知道,長大的痛苦,家長們的辛苦,不是用句號能結束的!”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長大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