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倒霉的星期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星期五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逝,又是一個星期五,不過心情不太好,今天體育老師來找我了,他要問問我去不去參加訓練,我當然很樂意去啊,不過必須要徵求家長的意見,我無奈了,只能回家問爸爸了。

  剛一回到家,一開門家裡沒人啊!那怎麼辦,下午就要給老師答覆了,可是爸爸不在家,我的手機又欠費了,我急的手足無措,拿東西摔壞了,打開電腦網線斷了,玩手機沒電了,充電吧又停電了,原因是爸爸忘記交電費了,我在心裡想,我的天啊!不會吧。我這是惹到誰了,竟然這麼倒霉,我簡直可以去申請吉尼斯世界紀錄了,不過是最倒霉的世界紀錄。上天啊!誰來救救我吧。

  就在這時候—突然來電了。我頓時感覺這個世界太美好了,到處散發著光芒,可是又來新問題了,我餓了但是爸爸沒做飯,我一下子又變成了泄了氣的皮球,趴在沙發上一動也不想動,一轉眼時間就到了,該上學去了,我只得重新背起書包,拿上路隊牌,垂頭喪氣的向學校走去,鬼知道竟然遲到了,我後悔了,為什麼不早點出來啊!我現在萬念俱灰,老天爺爺你這是在玩我嗎?我可是你親孫女啊!

  唉!人要是倒霉,喝涼水都塞牙,今天我用事實證明了這一點!

  六年級:落日的寂靜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星期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星期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