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想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不知不覺中,童年的時光已逝去,一轉眼,我已經度過了12個春秋,長大了,是個真真正正的初中生了。這是多少兒童都羨慕的角色啊!

  但是,我並不因此而更加快樂,反而更加煩惱。我越來越因時代的進步,而憎恨成長——要學的科目真的好多……

  本來沒上初中之前,我不過主要學習語文、數學這兩科,而現在上初中了,讓我意想不到的是,那課本啊,就像流水似的嘩啦啦地向我湧來,什麼政治啊,歷史啊,之類的,真把我壓得快透不過氣來了!讓我一時之間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而我的成績,也當然嘩啦啦的“流”下來了。

  說真的,自從我上了初一,一向和藹可親的媽媽突然變得嚴厲起來。放學回家后,寫完老師布置的作業,好不容易可以輕鬆一下,放下書本,去看電視。媽媽見了,便生氣了:“別看了,快去看書!”說著硬是把電視機給關了。而身單力薄的我,何德何能能反抗得了媽媽呢?便乖乖束手就擒,看書去了。每天一樣,周周如此,沉重的壓力弄得我苦不堪言。 

  在學校,老師是很嚴厲的,這不準干,那也不能做,不然就要得挨罰了,所以只好對老師言聽計從,折騰得半死。上課時,一不留神,不專心聽課,被老師逮個正着,結果你就可想而知了;下課了,就因為做錯了事,這老師請的咖啡,可是不好喝的,也是避不過的;課程的繁多,甚至讓我連看課外書的時間都擠不出來,每天也只能遙遙地望着它的封面發愁,多麼希望儘早能與它久別重逢啊。

  兒時的我,“心兒永遠嚮往着未來”,長大的我,“現在卻常是憂鬱”。我是多麼渴望可以不長大啊,可是有誰不會長大呢?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