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想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十一國慶節,按照生物鐘的規律我6點10分就醒了。但奇怪的是我並不高興,感覺無所謂,按部就班吧。

  以前,我在放長假的第一天早上醒來,總是按照慣例準備上學。等反應過來今天不上學時,我便一下子喜笑顏開,又“咚”地倒下去,睡著了。

  而現在我似乎不希罕過節了。甚至在過節前幾天,我還麻木不仁,不知將要過節而高興。

  這是不是我越來越大的緣故呢?

  的確,越來越大不是件好事。越來越大需要承受越來越大的壓力越來越多的責任經歷越來越多的事情。從幼兒園畢業開始,人便不能無憂無慮,必須要承受許多東些,接受許多管束。其實,人類的使命不就是把後代養大成人嗎?為什麼要出現疾病、戰爭、野心、強暴以及各種各樣的罪惡,而使許多“管人大法”出現呢?況且,我們這樣自己折騰自己,到後來地球爆炸死亡我們的文明誰又知道呢?

  並且,越來越大意味着你向死亡越來越近。你只能感覺無形的時間從你身邊匆匆跑過,而你卻無法將它挽留。小時候簡單的思想和無憂無慮生活,什麼事都不操心的時光一去不復返了。而那段日子可以說是人生最愉快的了。因為,那是的你想幹什麼事絕沒有辦不到的:你挨打,哭出一聲大人就不會再發火你幹了壞事,別人不跟你計較……。

  小時候,我無憂無慮,就像一顆大樹下的小樹,不用擔心任何危險。可它還是在不知不覺中長大了,大樹也一點一點的收回它的防護。於是,那顆小樹便在陽光燦爛時享受陽光,在風雨交加時傲然挺立。然後,也許它身下又會長出許許多多輩小樹吧!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