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想長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想長大 

  錄音機里傳來了S.H.E那甜美而又調皮的聲音。我,也出了神。 

  雖然我還小,可是,我也不想長大,不想遠離兒時的歡樂。 

  兒時,我幸福、快樂,無憂無慮。彷彿世界都在為我轉。 

  現在,我憂愁、煩惱,好像下一秒就是世界末日似的。 

鏡頭一:兒時 

場景:幼兒園內 正在上課 

  老師笑容可掬的來了,用歡快的語氣給我們講着故事。忽然,一個小男孩把旁邊的一小女孩弄哭了。老師急忙“蹬-----蹬-----蹬-----”跑去。 

  安慰好小女孩,然後假裝生氣地對小男孩說:“你這樣做是不對的哦。下次可不能這樣了哦。”小男孩使勁地點點頭。 

  事了,故事繼續往後講------ 

鏡頭二:初中 

場景:中學某教室內 正在上課 

  同學們正在做着老師剛出的練習題。突然,一陣歌聲飄來。老師悄悄地走來,其他同學也都嚇得大氣也不敢出。一男生正哼得起勁! 

  猛一抬頭,面前竟出現一熟悉的身影,老師面無表情站在跟前,大叫:“你給我出去!” 

[話外音] 

  哎,這男孩真可憐啊!有誰知道,這男生就是當年欺負女生的小男孩呀,站在門口的他心裡直喊着:這怎麼啦,長大了怎麼啦。我可不想長大,我不想長大! 

鏡頭三:回家路上 

[情景回放] 

  下課了,老師就把他“提”班主任拿去了。班主任給他以口頭教訓后“行了!你走吧!下次再犯,我決不放過你!”男生悻悻離去。剛走到門口,班主任又出了聲:“明天把家長叫來!” 

  天哪,又要“慘死”街頭了! 

場景:一個人孤零零地走在回家路上。 

  哎!回家咋跟爸媽交待啊!不說?怎麼跟班主任交待?唉!說了吧!大不了就是不準看電視、上網、聽MP3,再來一頓“竹筍炒肉條”! 

[後記] 

  這男生現已年方二十。他說:“既然我已長大,我就要努力,要對自己充滿信心。相信,明天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