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關於2008這可悲的暑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2008這可悲的暑假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個紛紛揚揚的雨季,窗外的雨滴重重的跌落,飛揚的身影和滴答的聲音,是它們生命最後的舞姿和旋律。

  不禁想起,一個月前,我是怎樣懶懶的爬在窗前,看人家屋頂上的陽光和天上睡意朦朧的雲的。那時候啊,覺得時間還很長呢。每個假期,一定都給自己定一個計劃,自己要做些什麼,結果一定都做不到,就像這個假期一樣。每每到了快結束的時候,而不得不惋惜的嘆着氣,放棄很多東西,把計劃重新訂過,比如我可愛的guitar。這個假期我過的太輕鬆太空虛了,我發覺我花在睡覺和電腦上的時間太多太多了……

  高中,是很苦的日子。很多人這麼說。我從來就是一個吃不了很多苦的人,所以恐懼,變得很杞人。想一想這個沒有老師,沒有作業,沒有補習的假期啊,我似乎只剩下浪費,浪費着每一分每一秒……

  我開始感覺悲哀,覺得自己沒救了。我勸過自己N次,可是N-1次都沒太大的效果,這一次呢?唉。

  這太過輕鬆的暑假,是在為三年的辛苦做準備嗎?高中?我不會再有這樣一個沒有老師,沒有作業,沒有補習的暑假了。我會有作業,考試,還有可恨的成績……

  假期就快結束,我希望雨停下來。未來的日子,我想了N+1種可能,我一遍遍溫習微笑和心跳着準備。我準備好了嗎?你準備好了嗎?我愛的同學們。

您正在瀏覽: 關於2008這可悲的暑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2008這可悲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