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想長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長大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七月,柒是日期的期 

  六月,陸是大陸的陸 

  十月,拾是侵蝕的拾 

  有的時候,總覺得學會了傷感就是長大了,可是,長大到底意味着什麼,而什麼又是長大呢? 

  小孩,期盼着長大,記得小時候,我曾滿臉稚氣的問媽媽:“媽媽,什麼是長大呢?” 

  那時候,媽媽的回答很含糊:“等你長大就明白了。” 

  於是我等待着長大,期盼着長大。長大,那個時候陌生的詞。 

  可是,我現在長大了。高了,高很多;變了,也變很多。 

  現在的我,多希望不再長大,希望回到小時候。我怕,怕長大后我就失去了童稚,失去了幼稚的那顆心;我更怕,怕去承擔那份責任,那份責任我不敢承擔啊! 

  變了,一切都變了,變得我不敢去面對,寫完作業,才九點,什麼都不想,躺在床上,倒頭便睡,一直到六點鐘才起床,睡了九個小時。可有的時候,真希望有一天可以一覺睡過去,永遠不再醒來......那樣,也許就再沒有煩惱了,再也不會傷心了,永遠,不會落淚了...... 

  八月,捌是傷疤的疤 

  七月,柒是日期的期 

  六月,陸是大陸的陸 

  十月,拾是侵蝕的拾 

  ......我,不想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長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