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想長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我寧願永遠都又笨又傻。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題記 

  小時候,真的真的好想長大,每當看到哥哥騎着單車威風凜凜的樣子時,看到哥哥手捧英語書嘰里呱啦地念出一大堆“火星文”時,我就好想好想長大。只要長大,就不用被別人稱為“傻孩子”,就不用被一隻蜜蜂嚇得刷新了自己的跑步記錄。於是我就問哥哥:“長大好嗎?”“不好”哥哥斬釘截鐵地回答道。我疑惑地跑去問媽媽“媽媽,我想長大,而哥哥不想嗎?”媽媽無奈地笑着說“傻孩子,長大有什麼好的?”那時我非常不明白,難道長大不好嗎? 

  春秋幾度交替,帶走我童年的一年又一年,把我推上了初中這個新台階。 

  我坐在書桌邊,一邊看書,一邊聆聽着《不想長大》,突然覺得其實我也非常不想長大。我沒有辦法逃避成長,不想長大但時刻都在成長。我還記得幼兒園的大積木,但此時此時此刻卻是成堆的功課。 

  漸漸的,我不想長大了。 

  小時候,我不小心把碗摔碎了,媽媽馬上過來收拾地上的碎片,還仔細看我手有沒有受傷,安慰我說:“沒關係,下次小心一點你就行了。”聽了媽媽的話,我感到很開心。 

  長大后,我不小心把碗摔碎了,爸爸不知從哪裡竄出來,上來就一通訓罵,明明我就很傷心了,還火上澆油,還說:“現在你長大了,要學會承擔責任。” 

  小時候,我喜歡看電視,經常和哥哥爭遙控器。但因為我小,所以媽媽總是想着我,結果總是我贏得勝利。 

  長大后,我一個人默默地看着電視,心中總不是滋味,總覺得少了點什麼,於是我很少看電視,甚至討厭電視。 

  有一天,我忽然覺得,我總是在不斷地回首往事,其實它們離我並不遙遠,只是隔了一扇窗,我可以清楚看到裡面的事物,但卻無法觸及它們,而它們也無法逾越這扇窗,因為這扇窗叫時光。 

  我不想長大,我終於了解了哥哥言和媽媽的語。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