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傢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傢伙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球球”

  我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倉鼠,叫球球,它小巧玲瓏的樣子十分惹人喜愛。

  小球球的全身長滿土黃色的皮毛,彷彿穿着一件皮大衣。它的皮毛絨絨的,用手一摸軟綿綿的,彷彿一件皮大衣,舒服極了。小而尖的頭上,亮晶晶的紅眼睛,好像兩粒小紅豆。小巧的嘴巴兩邊還長着幾根細細的鬍鬚,長短不一的向兩邊伸着。小倉鼠不時張開它的小嘴巴,露出幾顆雪白的小尖牙,彷彿在炫耀自己的武器。圓滾滾的身子下面長着短小的四肢,蜷縮着趴在地上。短小的尾巴緊緊帖在屁股後面,如果不仔細看,根本發現不了。

  小球球十分好動,一刻也閑不住,時而歡蹦亂跳,時而個就地打滾,時而抓狂。調皮得可愛至極。

  小球球吃飯的樣子非常有趣。它特別能吃,最愛吃米飯粒了。每當我把飯粒放到它面前的時候,它就會慢慢地走過來。先用那兩個細小的鼻孔聞一聞,在伸出細細的前爪,把飯粒小心翼翼地捧起來,最後快速送到嘴裡。這時候你就會看見它的小牙幾下就把食物咬碎,咽下了肚,不大一會的功夫,盤子里的米飯粒就被它消滅光了。因此,它還有個綽號,叫“倉鼠‘吸糧機’”。有一次,我剛剛把飯粒放在盤子里,發現小倉鼠狼吞虎咽地把食物全吞到嘴裡,嘴巴兩邊鼓起了兩個大包。我忽然發現了一個秘密,原來它把食物儲存到了嘴巴兩邊的嗉囊里,怪不得人們管它叫倉鼠呢!吃完食物的時候,它最喜歡變成一個圓球,趴在我腿上睡覺,睡覺的姿勢太有趣了!真可謂“吃完就睡”。

  球球剛來我家時,總不給我個面子,還把我搞的暈頭轉向。不過,現在,它已經是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朋友了。

  福建泉州惠安縣惠安縣實驗小學五年級:赤影飛狐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傢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傢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