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人又愛又恨的小傢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人又愛又恨的小傢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要吃果凍卻非要搶來,吃不下一盤魚卻死也不給別人吃,明明感冒了卻偏偏要開空調……這樣的霸道王不是別人,就是我4歲的小表弟——楊宇闊。這個楊宇闊呀,連舅舅、舅媽都拿他沒辦法,更沒有哪一個保姆肯帶他了。

  他長得挺帥,看到他,第一眼就會喜歡他;再看第二眼,他就會原形畢露——調皮搗蛋,任性霸道;如果再看第三眼,可能會好些,他那可愛的一面就又能看出來了。和他在一起時總會想要離開;離開他久了,就又會想念他,想念他的可愛,想念他的任性。

  他喜歡畫畫,但是那些畫很不美觀。他有三張“畫紙”,是很難令人想像的。

  第一張畫紙,就是普普通通的紙張,大家都畫過。

  第二張“畫紙”,卻是他的大腿。一天下午,我在外婆家寫作業,他在旁邊看電視,我也沒有在意他。後來,外婆去晒衣服,路過客廳,我正好看了他幾眼。這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他的大腿都黃了,那橘黃色的蠟筆在“畫紙”上畫得正歡呢!我連忙告訴了外婆。

  外婆一把奪下他的蠟筆,既生氣又想笑,說:“你怎麼這麼笨呢!蠟筆都畫到腿上去了!”

  表弟不服,跑過去要打外婆,可惜力氣太小,推都推不動。他急了,拿起蠟筆,畫到外婆衣服上去了!外婆火了,說要打他,他也不跑,光反抗。但最後,他還是被馴服了。

  他的第三張“畫紙”更令人難以想象,是外婆家的牆面。那是一天晚上,我和舅媽在看報紙,表弟在另一個房間吹泡泡。突然,外婆喊:“你們都過來看看!”我一看,牆上都畫滿了!他不是在吹泡泡嗎?舅媽讓他擦乾淨,他卻對我們笑笑,逃跑了,跑到客廳,鎖了門。舅媽勸了好久,他才肯開門。

  這就是楊宇闊,讓人又愛又恨的小傢伙。

您正在瀏覽: 讓人又愛又恨的小傢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人又愛又恨的小傢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