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香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香味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夜幕的羽翼守護着幸福的味道。這是多麼涼爽清明的夜!看着星星比任何時候都要亮,都要大……就像銀灰色的天幕下綴滿一顆顆奪目的寶石,撒下晶瑩柔和的光輝,大地上的一切都變得那麼雅緻,那麼幽靜。幸福的味道遍遍撒落。

  每個人都是自己幸福的締造者。幸福不在於擁有金錢,而在於成功的喜悅和創造的激情。幸福這東西就像星星一樣,黑暗是遮不住它們的,總會有空隙可尋。我們在人生的歷程中,不管犯了多少過錯,產生過多少誤解,然而,在過錯和誤解的空隙之中,不正閃爍着幸福之光嗎?

  幸福的路上,總有許多相識不相識的人帶給你情感的滋潤、難忘的教益,不管什麼時候想起,總有一份感動、一縷甜蜜溢滿心田……湖上泛着一片青煙似的薄霧,遠望微山,只隱約辨出灰色的山影。

  浪花是海上的奇景,可她更像一位舞蹈家,她能使人拋開煩惱,盡情地欣賞;

  海水那麼藍,使人感到翡翠的顏色太淺,藍寶石的顏色又太深,縱是名師高手,也難以描繪;

  陽光照在波光細細的湖面上,像給水面鋪上了一層閃閃發光的碎銀,又像被揉皺了的綠緞。

  黑夜的星星充滿了幸福的感情,像頑皮的孩子,在稚氣、執着地注視着人間,彷彿用那明亮的眸子講述一個美麗動人的神話。

  暗藍色的高空中閃耀着一顆白亮耀眼如鑽石的星星。極美的星夜,天上沒有一朵浮雲,深藍色的天上,滿綴着鑽石般的繁星。

  每個地方有每個地方的特色,正如星空倒映在這洶湧的海面上,便隨波上下跳舞,時現時滅。

  最早出現的啟明星,在這深藍色的天幕上閃爍起來了。它是那麼大,那麼亮,整個廣漠的天幕上只有它一個在那裡放射着令人注目的光輝,像一盞懸挂在高空的明燈。

  野芳發而幽香佳木秀而繁陰,空氣中瀰漫著幸福的香氣,幸福的氣息,三月睛明的午後,空氣真是融和得很,溫暖的微風不知道在什麼地方醞釀出來的,帶着一種不可捉摸的醉意,使人感受着了怪適意不過,同時又像昏昏迷迷的想向天空摟抱過去的樣子。幸福是落入凡間的精靈,那幸福的香氣是可以讓人忘記煩惱的!

  風息是溫馴的,而且往往因為他是從繁花的山林里吹度過來,他帶來一股幽遠的澹香,連着一息滋潤的水氣,摩挲着你的顏面,輕繞着你的肩腰,就這單純的呼吸已是無窮幸福的愉快……

  望着海邊飛騰的卷卷浪花,頓時感到世界上的一切是多麼美好。幸福之花,遍遍灑落。伴隨着我孤獨的身影輕輕划落歲月的痕迹。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香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香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