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班主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班主任 

  在人的一身中有過無數的班主任,有的刻在你心中、有恨之入骨的,但一定有一個讓你不能忘記的班主任, 我有一個讓我不 能忘記的班主任,他在別人心中可能非常的凶,在我心中卻非常的溫柔。 

  當我來到班級時,他對我們非常的和藹,使我覺得他是一個很容易相處的老師。想不到的是,我們第一天讀書時,聽初二的學長們說他非常的凶。我們班的一些同學聽了后非常的害怕擔心他們被老師罵。我走進教室后看見老師正在組織學生們整理教室,老師看見我后就叫我趕緊進來幫忙整理。 

  我們發書那天老師把書發給了2,4,6,8,10幾個小組的同學后還剩幾套書,他到處看了看說:“小眼鏡你也拿一套書”。自從他叫了一聲小眼鏡后我們班的同學個個都叫我小眼鏡讓我都不好意思講出我的真名了,過了一段時間大家都叫我的名字了不叫我小眼鏡了。 

  我們班很多的同學都說我們班主任對我很偏心,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回事。有一次中午1:30我們班要補習功課,因為出門太晚了我走路到學校時已經1:40,我站在教室門口看見班主任已經坐在教室裡面了,班主任看見了我,我心裡想:死定了被王老師看見了,忽然王老師說:“趕快進來,下一次不要遲到了”,我心裡暗暗自喜沒有被王老師處罰。 

  過了一會,又有一個同學遲到了,王老師看見后說:“做100個深蹲,200個蛙跳”,同學做完后又被王老師罵了一頓。 

  從那一刻我才明白,王老師原來是喜歡我才沒有當眾罵我、體罰我給我留面子。王老師喜歡我就想當於給了我特權,還違反了他自己的一貫作風。王老師給我疼愛和特殊的照顧,讓我永遠不能忘記。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