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班主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吳老師是我們班的一班之主,他很少笑,總是一臉陰沉,看到他的臉時,你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打雷,不然就是暴風雨來臨了,因此班上許多同學都很怕他,尤其是他在講課時,更是讓人提心弔膽。

  今天又到他來上課了,無奈大部分同學都在忙着約周公,根本忘了他的存在。但他也不計較,繼續上課,他講課很有特色,聲音起伏有致,看可不是抑揚頓挫的那種,只見他講着講着,突然將嗓音提高了八度,猶如晴天霹靂,令人難膽戰心驚。接着又急轉而下,在他提高高分貝之後的01秒,A君就被強迫離開了周公,B君誇張地跌下椅子,C君蓋在頭上的書也掉下來。

  這一聲可讓我們睡意全無。突然,一陣擾動聲,與周公下棋的同學們忙着找課本、作業、筆,絲毫不敢懈怠,三秒中立刻又安靜了下來,靜得可以聽到D君用筆寫字的沙沙聲。這使我想到了一個情景——暴風雨後的寧靜。吳老師接着上課,A君對他強迫自己與周公分開很不滿意。這時他是人在教室心在飛。不料,被這位吳老師的金睛火眼發現,只見他眼睛迸發出足以殺死九千九百就是九隻老鼠的電流,哈,接下來就要接受那比長城還長的教誨了。離下課還有001秒時,他便習慣性地在黑板上寫着課堂作業:第×頁1、2、3全做在練習本上,於是就下課咯。

  不過我們還蠻喜歡吳老師的上課方式。他可以讓同學們在與周公下棋下得難捨難分的時候,以最高分貝把我們拉回來,還改掉了我們上課打瞌睡的陋習,真是太謝謝他了。

  我衷心地祝福他:牙齒天天曬太陽——笑口常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