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香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香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香味 標籤:香味作文

  “啪”花瓣離開花朵,怏怏的玫瑰在風雨拍打后,失去往日的華光,她的生命在一步一步走向終結。玫瑰即將凋零,我拾起那片暗紅的花瓣,“嗒”,雨輕輕地,貼在我臉上,像一個輕輕地吻。水滴在花辯上,晶瑩透明。

  把花辯湊近鼻子,幽芳好一根細細的絲,淡淡地竄入我的心。

  “沙沙沙”熟悉的梳頭聲,柔順的秀髮在甘霖過後的空氣中飄揚,那回眸一笑是好此的似曾相識,“給你”一個橘子滾到我面前。“嘻嘻~~。”就要分別,她的笑竟還好此燦爛,“嗯”。我用力地笑了一下,把橘子握在手裡凝視。是那麼飽滿,那麼鮮艷刺眼。我用力地嗅了一下,是濃郁的橘子氣息,酸酸的,澀澀的,但帶着清新。

  我把玖瑰的花辯,夾着露水輕輕地夾在字典里,當字典蓋上的那一刻,我想那是一片黑暗,她的肌膚被壓迫着。

  雷雨的午後,沉悶的空氣透着清澈。空氣中的花粉溶在水汽中,瀰漫著淡淡的雅芳,我擺弄着那個橘子,又望望窗外幾朵無憂的白雲。這時,陽光撒了下來,鋪在綠油油帶露的植物。如風雨後的洗禮。摸着劍蘭修長的枝葉,觸碰好的鏗鏘,柔韌,為了開花的理由。它綻出一朵三瓣幽藍帶紫色白玉花瓣為底的蘭。純純的,幽幽的,自然的感覺,來自好的香味。

  我一直沒有吃那個橘子。一直擱在那,似乎在等待什麼。香氣越來越濃,我的頭變得昏沉。

  直到一天,橘子爛掉了,扔了。不知是什麼味道。冬天的凜冽讓植物封鎖起自己。葉一片片地落,最後一片玖瑰葉終於凋落。

  我無意間翻開字典。發現被我遺忘的玖瑰,那一刻香氣溢了出來,我不想它竟會此,它的香味已滲透了每一張紙。

  我變得小心翼翼不再那樣的不,要知道,有些東西就會和這橘子一樣,是會變質的。

  於是我把好做成了書籤,貼得密不透風,這段歲月好被靜靜地風化,紅色變的更暗。即使,我貼得怎麼密,她的香還是透了出來,那味道滲透了一切。

  那香味,是冷的。

您正在瀏覽: 那香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香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