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班主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老師是一支蠟燭——燃燒了自己,卻照亮了別人;還有人說,老師像一位父親,總是那麼和藹、慈祥;而我卻認為,老師更像一位有着共同語言的大哥哥,在這條漫長的人生道路上時刻陪伴着我們,矢志不渝的奮鬥,去追尋我們人生的理想。

  今天我要介紹的這位主人公就是我的班主任,他是一位年輕且又充滿活力的好老師,它的個頭雖不算太高,但它卻長着一張充滿自信的臉和一雙會說話的眼睛,時刻提醒我們好好學習。而他最大的特點莫過於他的愛笑,他總是面帶笑容,彷彿一切的挫折都與他無關。尤其是一笑起來,總是憨態可掬怎免得讓人一眼就辨出他是老實青年。他還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幽默,他總喜歡對別人講他的光榮歷史,一邊豐富我們的社會經驗和知識,讓我們以後的路更好走一些。

  因此我喜歡我的班主任,喜歡他的幽默風趣,更喜歡他學富五車的樣子。

  他在我們班還像是一個“全能領袖”,領導我們這個人才濟濟的班級的一個江湖老大,來無影去無蹤。同時它又是一個武林至尊,雖然海拔並不高,但他在我們心中比姚明更高大。

  所以為了老師的良苦用心,我將努力學習。

  山東日照莒縣小店二中初一:張冰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