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小女孩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小女孩的故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火辣辣的太陽無情的炙烤着大地,知了在樹上不停地叫着,一個城市都沉靜在一片寂靜之中。 

  媽媽說我好久沒去外婆家了。坐在車上,感到悶悶地,口也幹了。前面剛好是紅綠燈,紅燈,車停了。 

  “冰糕,冰糕......”一個天真無邪、純美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耳朵。隨即,一個賣冰糕的小女孩出現在我的面前。“姐姐,這麼熱的天,來塊冰糕吧!”我點點頭,並遞出10元鈔票。“姐姐,你拿着冰糕,我給你找錢。”“嘟嘟。”紅燈過了,汽車開了,我看着那個小女孩把10元錢塞進了自己的包里,心裡很不舒服,在心裡詛咒她,手裡的冰糕早已融化了。 

  到了外婆家,只玩了半天我就走了。又到了紅綠燈這裡,汽車又停下來了。“冰糕,冰糕......”又是這個小女孩,頓時我覺得原本天真無邪的聲音變得可惡、無恥。不知什麼時候小女孩已經看見我了,跑過來甜甜地對我說:“姐姐,我終於找到你了,我在這裡等你很久了,找你的錢,給。”說著遞來一疊鈔票,我拿着這些錢,覺得好重好重。一個賣冰糕的小女孩,她完全可以把這些錢拿走,可是她卻...... 

  或許,我真的不該詛咒她。 

  汽車開了,小女孩對我微微地一笑,也走了,而我竟流下了酸楚的淚......

您正在瀏覽: 我與小女孩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小女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