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女孩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女孩的故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里的某個角落裡生活着這樣的一個女孩,幸福美曾經敲過她的門,可是她沒有抓住幸福,就這樣幸福悄悄的走過她的身邊。

  在她5歲時候的一個深夜,她生了一場大病,那時她還小,不知自己已經生病了,女孩的媽媽本想找上帶女孩去看病,每想到女孩在半夜昏迷了過去。不知道過了多久,女孩醒了,卻發現自己在醫院裡,原來母親在半夜發現女孩不對勁,無論在她的耳邊怎樣叫她的名字,她都沒醒,媽媽抱着她匆忙的趕到醫院,醫生為女孩救治,慶幸的是女孩把命保了下來。到了第2天,女孩的爸爸出國回來,聽說女孩出事了顧不得自己的身體,風塵僕僕的來到醫院,看到了女孩沒事才把懸着的心放了下來,還指責母親沒把女孩照顧好。母親也傷心的哭了。

  就這樣在父母的精心呵護下女孩長成了一個16歲亭亭玉立的少女。16年來,父母從未少給他關心和照顧。但在這時,女孩爸爸的事業正處在低峰時期,媽媽成了家裡的上班族,爸爸當起了媽媽的角色,對我是既有父愛的嚴厲,又有母愛的關懷。每次女孩要洗衣服的時候,爸爸總是說:“去寫作業吧,爸爸來洗。‘’每次女孩遇到困難時,爸爸總是給予鼓勵,讓女孩從新從困難中振作起來,每次女孩哭泣時,爸爸總是說些笑話把女孩逗樂。就這樣女孩開開心心的度過了16歲的春天,但就在3月末時,女孩的爸爸和她,和媽媽,和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永別了,女孩流下了淚水,她後悔自己沒有珍惜過爸爸的愛,沒盡到一個做女兒的義務。因為爸爸給了女孩16年的愛,而女孩還不曾贍養扶助過爸爸。但他看到爸爸的照片,她又哭了,因為以後在再沒有了爸爸的聲音,再也沒有了爸爸;放學后再也看不到爸爸,再也吃不到爸爸親手做的飯,爸爸也再也不能把女孩高高的抱起,把他逗樂。

  從那以後,在那個女孩的世界里不會再有爸爸了,但是爸爸的愛與他同在,為什麼我會知道這樣一個故事,因為我就是那個不懂把握幸福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女孩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女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