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當一回家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當一回家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夜靜悄悄的,月亮吐放着光輝。人們都已經進入了夢鄉,而我卻一直沉浸在《我想當一回家長》那篇文章中。就在這時,我突然來到了大街上。我發現自己個子高了一大截,身穿紅色連衣裙,脖子上掛着項鏈,手上戴着戒指,腳上穿着黑色高跟鞋。我十分納悶,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苦苦思索了一番后,我終於得到了答案:原來我當上了家長。我高興極了。這下我可以自由自在,不用再像機器一樣,夜以繼日地做作業,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沒有約束。 

  我樂悠悠地回了家。打開門,就有一個小女孩迎了上來:“媽媽。”我這才反應過來,這是我的女兒,“我要買衣服,我的衣服都太舊了,我要換了。”我非常理解自己的女兒。因為當初自己也是這樣纏着媽媽買衣服,可是遭到她的反對。我痛快地答應了,拉着女兒就急匆匆地衝到樓下的兒童服裝店。“媽媽,我要這件連衣裙。”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女兒的請求。我急切地拿出皮夾,激動地翻開一看,前胸帖後背,一分錢也沒有。我無奈地向女兒說明了事實:“女兒,對不起,媽媽沒錢,咱們以後再買,好嗎。”女兒一聽,又哭又鬧:“不嘛,不嘛。我要,我要。媽媽騙人,媽媽有錢。”“聽話!”我狠狠地說了一句。可她還是哭哭啼啼的,不肯離去。就在這時,鄰居B姐走了過來:“小A啊,期中考試成績下來了,我們家BB得了年級第一, 你們家的孩子怎麼樣啊?”我朝着女兒看去,女兒低下了頭,吞吞吐吐地說:“我……我……我考了倒數第一。”我的心一下冷卻了。我的臉上火辣辣的,心裡酸溜溜的,一時啞口無言。鄰居走後,我頓時火冒三丈:“你怎麼搞的,竟然考了倒數第一?想當年,你媽媽我可一直是年級里的尖子啊,你怎麼一點兒也不像我?”突然,一大堆人朝我這邊走來。“還錢!”“還錢!”原來是那些債主們又來找我要錢了。我摸了摸身上所有的口袋,唉,空空如也!頓時,這些債主蜂擁而來,把我壓得喘不過氣來…… 

  “叮鈴鈴”“起床了——”好險原來剛剛做的是一場夢啊! 

  不過,這個夢也讓我知道:當父母並不是那麼容易的。花錢容易賺錢難。以後我應該多多體諒父母。

您正在瀏覽: 我想當一回家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當一回家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