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三峽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三峽的早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聽同學們說小三峽的早晨如入仙境,給人一種美輪美奐的感覺,我一直半信半疑。今天,我要去看看,是否像同學們說的那般完美。

  我跟爸爸到了小三峽,爬上了一座高山,可我看到的只是大霧漫天,看不見人們所說的美景,我有點掃興。這時,太陽羞澀地露出一點兒。頓時,霧淡了,映入眼帘的是清澈見底的小溪,小溪伴着淡淡的霧向遠處延伸,溪邊的野花爭相開放,紅的、黃的、紫的……樹上綴滿了金光閃閃的露珠,猶如一條綠毯上面鋪滿了金粉。太陽一點一點地露出來,霧更淡了,樹葉在風中搖曳着,像我小時候催人入睡的搖籃。小三峽可能因為這樣,它才這麼出名。

  風輕輕地吹着小溪,小溪彷彿也在點頭,流動得更加快了。而在霧中看小溪,讓人感覺小溪靜而動之,動而靜之。霧已經全散了,山中的音樂卻如此動聽,你聽,小溪叮叮咚咚地奏響了和諧曲,小鳥在嘰嘰喳喳地炫耀着它的歌喉,樹葉偶爾傳來“沙沙”的響聲,而山此時一切都活了,活在音樂之中……

  小三峽的仙境如一幅美麗的山水畫,讓人流連忘返。

  廣東 肇慶&&高新區一小六年級:向黎明

您正在瀏覽: 小三峽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三峽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