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小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小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來到威海一段時間,爸爸的學生就送給我一隻寵物狗。它渾身長滿白色的毛,摸起來非常順,像擦過油似的。

  小狗很可愛,我給它起了“小寶”這個名字。小寶對我可好了,每天下午放學我走進家門,小寶總是跑到我腳跟前,“汪汪汪”地叫,好像是要讓我抱抱它似的。

  小寶經常和我坐在一起看電視,有時是坐在鞋窩裡,看得出神時,我叫它它都不出來。

  小寶可好玩了。記得有一次,我們全家都睡了,小寶悄悄地爬出箱子,爬上床,偷偷地舔媽媽的臉。“哎呀——”媽媽驚叫一聲,爸爸連忙打開燈……媽媽的叫聲再加上爸爸開燈,你說,我能不從美夢中醒來嗎?這不都是小寶惹的禍?

  我覺得小寶非常活潑、可愛、又淘氣,是我的好朋友。但是,爸爸媽媽怕影響我的學習,把小寶硬是送了別人。一年過去了,我還是常常想起它。

您正在瀏覽: 小狗小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小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