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光秀麗的小三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光秀麗的小三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巫山小三峽被評為我國的首批五A景區,直到今天,我才親眼目睹了它的美景。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雄偉壯觀的龍門峽,只見高大的龍門大橋屹立在江邊,猶如一條巨龍騰空飛起,有似一扇門,敞開着笑迎四方遊客。 

  龍門峽的特點是雄,巴霧峽的特點卻是奇。奇在那巴人的千年懸棺,古人是何等的智慧,竟能把這麼重的棺木放進懸崖絕壁之上。 

  滴翠峽的特點是秀,那清山、那綠水都倒映在翠綠的河面上。金色的陽光撒在上面,好象披上了一件金紗。河邊的白鷺在水面上疾飛着,一群群調皮猴子在貪婪的覓食玉米。好一派生機勃勃的美景! 

  風光最美的要數小小三峽了。瞧!峽谷兩岸都是千奇百怪的鐘乳石,山上不時傳來嗩吶聲,山歌隊在為遊人唱着動聽的歌謠,讓你流連忘返。 

  小三峽的美景數也數不完,如果你想目睹它的風光,請到我的家鄉巫山來吧!

巫山縣南峰小學五、五班:李忠睿

指導老師:劉迎春 

您正在瀏覽: 風光秀麗的小三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光秀麗的小三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