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小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小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條小狗,因為它身上的毛全是棕色的,所以我們全家都叫它小熊。 

小熊是條流浪的小狗,媽媽在路邊看到它,把它撿回家的。 

小熊很可愛,也非常頑皮。每天我上學的時候,它就跟在我後面跑,有時還拖住我的褲角,好象不讓我去上學。小熊從不隨地大小便,每天早晨剛過六點鐘,它就在衛生間里大聲叫喚,要上廁所呢。這時,爸爸媽媽和我都被它吵醒了,比鬧鐘還準時呢。在我們家裡,媽媽最喜歡它,因為媽媽給小熊系了個鈴鐺,每天下班回家都要抱它,還給它喂牛奶喝呢。那我對小狗是怎樣的呢?哦,我對它的臉色很多時候都是“陰天”的。因為它有時不管人認識不認識,它都跟人後面跑,害得我跑很遠才把它抱回來。它還喜歡咬人皮鞋,咬人褲角,每天它都要被我踢幾腳。 

昨天,小狗突然丟了。我們一家人都很着急,爸爸媽媽出去找了幾圈也沒找到它。我想:這麼冷的天,外面還下着雪,小熊會上哪兒呢?它會不會被人抱走了,會不會跑到馬路上被車撞了呢?我有點可憐它了。我後悔不該踢它,不該把它關起來。我的心情又是陰天了,因為我的想法不好了,所以我只能拿陰天的臉色代表想法。 

今天是聖誕節,一大早,我正在家裡做作業,忽然聽到外面有鈴鐺響。我急忙跑出去看,果然是小熊又回來了。我們全家人都高興地圍上去,都問它:“你是怎麼回來的?”小熊汪汪叫兩聲,好像在說:“我是自己找到家的。” 

通過這件事,我想:我以後一定要好好愛護小熊,再也不讓它跑丟了;我還要愛護別的小動物,和它們做好朋友,我會這麼去做的。

您正在瀏覽: 小狗小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小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