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小貓闖世界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小貓闖世界_1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小狗嘟嘟天天在主人家裡獃著,沒有出去過,終於有一天,小狗閑不住了,決定背叛主人,偷偷出去。

  有一天,嘟嘟的主人出去了,嘟嘟家的房子是平房,所以嘟嘟趁主人不在家,從窗戶跳了出去,他的旅途開始了。

  路上,嘟嘟什麼快樂,突然,他聽見了一陣哭聲,他立即跑過去,看見是一隻貓,嘟嘟說:“你怎麼啦?怎麼愁眉苦臉的?”“我的主人好偏心,他養了一隻小倉鼠,就不再管我了,我就逃了出來。”小貓說。“你跟我走吧,正好我也是逃出來的。”小狗說,於是,他們就一起踏上了流浪的路。

  他們走着走着,就餓了,嘟嘟把自己從主人家偷過來的一些食物和小貓一起吃,晚上,他們倆就睡在大街上沒用的紙盒裡。可是,真正的困難,已經逼近了他們……

  從大森林的食物已經吃完了,而需找新主人計劃卻遙遙無期,嘟嘟和喵喵走來走去,街上的人們都跟沒看見一樣。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小狗嘟嘟帶來的食物都吃光了,眼看着,小貓和自己都快餓死了,小狗嘟嘟就帶着小貓來到餐廳。

  餐廳里可熱鬧了,許多人邊吃邊聊,小貓對嘟嘟說:“你有錢?”“沒有”。嘟嘟說。“那怎麼辦?搶?”,嘟嘟沒睬他,過了一會兒餐廳里的人們看見了嘟嘟和小貓,都給他們點剩菜剩飯,小貓和嘟嘟高興極了,原來,嘟嘟知道他們這裡的人們都很有愛心。

  不知怎麼,嘟嘟和小貓瞎走,走到了機場,嘟嘟和小貓悄悄走到了一架飛機,竟然沒人發現,他們倆躲在了一個座位底下,嘟嘟和小貓十分幸運,順利的下了飛機,當下了飛機是,人們發現了他,幸虧嘟嘟和小貓跑得快,負責就被抓住了。他們也不知道這是哪,他們走啊走,發現前面有個大森林。“我們在這裡安家吧”嘟嘟說。“啊?”小貓有點遲疑,可還是答應了,終於,小貓和嘟嘟有了個家。“可是這裡沒有餐廳,怎麼辦?”小貓說。“沒事,我自有辦法”。小狗說。他們有一個新的生活開始了。

  自從小狗嘟嘟和小貓安了家,他們倆就輪流出去抓一些小的動物吃,生活過的還算好。

  有一天,臨到小貓出去了,小貓出去時過了好久都沒回來,嘟嘟擔心了,決定出去找小貓。“小貓,你在哪裡?”嘟嘟喊道。“救命!“遠處傳來呼叫聲,嘟嘟一聽就知道是小貓,趕緊朝聲音發出的地方跑去,原來,小貓每一隻狐狸捉住了,小狗嘟嘟天生就是一隻獵犬,狐狸看到他,趕緊跑走了,小貓得救了。

  “多虧了你啊”!小貓說。“我們必須離開這兒,這裡太危險了,隨時我們都會被其他動物吃掉。”嘟嘟說。“啊?”小貓有點捨不得,但他知道這裡十分危險,剛才差點送了自己的命,所以還是答應了,小狗捉了幾個能吃的小動物,摘了幾個果子,放到一個他撿來的一個大塑料袋裡,又重新踏上了旅途。“以後做什麼事我們都要在一起做,我在輪流做了,否則,遇到危險另一個都不知道。”嘟嘟說。

  有一天,嘟嘟和喵喵找到了一條河,他們喝了個飽,嘟嘟不渴了,頭腦清醒了,就想出了一個辦法:“我們表演一些雜技,讓人們收養我們。”嘟嘟說。“行嗎?怎麼學?”喵喵有點懷疑,小狗嘟嘟要小貓做什麼動作,他就幹什麼,他們一天一天都在練,經常忘記一些動作是幹什麼,不過他們沒放棄,一天一天有一天,他們渴了就喝點水,但有時連飢餓,口渴都忘了。“演出”時間就要開始了……

  嘟嘟和喵喵終於把一些技能練熟練了,他們找了一條人多的大街上,開始練起了雜技,許多人來圍觀,雜技什麼順利,喵喵和嘟嘟上了報紙:“貓和狗練雜技,奇迹!”報紙銷售斷貨,清倉,報紙銷售老闆又買了幾台報紙打印機,保值銷售異常火爆,新聞收視率異常增加,沒過幾天,就有人把喵喵和嘟嘟收養了。

  從此,喵喵和嘟嘟過上了幸福的生活,因為他們的新主人天天帶他們出去溜達溜達,雖然不遠,但比嘟嘟和喵喵以前的主人好多了……

  樂業一村47號201室四年級:金睿陽

您正在瀏覽: 小狗小貓闖世界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小貓闖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