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失方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失方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雨總是在下,下個不停,空中瀰漫著濃濃的水汽,我,一個自由的,內心空虛的女孩子,獨自走在着雨水漫步的季節里,因為,表面毫無憂愁的我,內心是多麼的寂寞,我怕,怕失去怕得到,怕去面對將要發生的一切,也許這就是我,一個膽小鬼,可我的心卻總是倔強的,我想反抗,我想大聲說出自己想的一切,但我沒能做到啊……

  我什麼時候才能變回初中時的我,那時的我是快樂的鳥,我無拘無束的生活在屬於我的大森林中,周圍的朋友都圍繞着我旋轉,我就是領頭的大王,我說的話就是大家的意願。而如今,一切都在變化着,那群我的追隨者都離開了我,我們跑到另外的地方,到了那裡,我不是王,和平常的人一樣,我在陌生的校園裡找回憶,希望我還會遇到那些把我捧得高高的人,但我沒找到,卻遇到了一個我不得不把她捧得高高的人,她叫佳。

  其實我並不喜歡她,因為總把自己的思想強加在我身上,讓我和她一樣,奇怪的是我竟沒有反抗,心甘情願得讓她這樣,有時還幫他一起說,我真恨這樣的自己。

  誰能幫幫我?

您正在瀏覽: 迷失方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失方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