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失方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失方向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十字路口中,我迷失了方向,不該接下來該去往何處,不知道接下來的事情我能不能夠應付,能不能夠對待得了。數星星總是讓人感到迷惘,上帝,總是在任何一個時刻給人製造困難,麻煩,有很多時候都是障眼法,就看你能不能過通過。

  在學校讀書時上帝給我們的困難就是在你學習中製造困擾,他要你在學習和玩耍中作出選擇,如果你選擇的前者,那你前途一片光明,如果你選擇了後者,那麼,你以後的日子將是無比煎熬。

  出入社會後,給我們的考驗卻是更加的繁雜而又沉重,在生活中,在公作中,在人際交往中,處處都含有危機,處處都有陷阱,他需要我們找准一個點,去努力鑽研,去學習,並去挑戰。這個時候,他需要承受的比在讀書時要承受的還更多。這個時候也要看你的毅力和堅持了,如果,你能順利通過,那就恭喜你了,你在人生道路中得到了一筆偉大的財富,使你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中可以行得更遠,更廣。

  記住,無論在何時何地,都要堅守信心,跟着心的感覺走,一定能夠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您正在瀏覽: 迷失方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失方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