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空下的兩顆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下的兩顆心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夜空下—— 有一顆心,溢出童真與幻想;有一顆心,盛滿對誘惑的追求。

  ——題記 兔子“大大”成年了,在兔族算是“大人”了。 狐狸“小小”一歲了,可還是狐族的小不點兒。 夜晚,大大來到山坡覓食,它不停地抱怨:“怎麼找不到吃的呢?連根青蘿蔔都找不到!” 小小躺在山坡賞月,欣賞着星星舉辦的舞會。 大大遇到了小小。 “你……你別,別吃我啊!”大大驚惶失措,拔腿就跑。 “嗯?我為什麼要吃你?哎!別跑啊!我們一起來玩吧!”小小追上大大,十分真摯…… 大大耳朵一扭:“你立個保證?“ “保證?保證是什麼?”小小不明白。 “嗯——就是為了我的安全,你得對天……”大大“發誓”還沒出口。 小小問“許願?我雖然不太懂保證,但我懂許願的!我每天都許好多願呢!我小小現在許願——星星你要保護大大哦!” 大大皺了皺眉,似乎覺得這個誓言很另類。 “來,我們跳舞吧!看星星跳得多歡啊!”小小拉過大大的手,旋轉起來。 “停,星星根本沒跳舞嘛!我還要找我的蘿蔔呢!”大大還想着蘿蔔。 “可不!星星正在跳華爾茲呢!”小小叫嚷,“呀!月亮笑了!” 大大抬頭,“月亮不過被烏雲遮去了一些啊!要是現在天上掉下蘿蔔來就好了!” “唉呀!你怎麼總想着蘿蔔呢?你看!月亮宮裡的兔子就啃着蘿蔔笑你呢?”小小辯解,“月亮笑彎了腰喲!” “蘿蔔?蘿蔔在哪兒?”大大一聽蘿蔔就來勁,“根本沒有嘛!” “哎!跟你講個故事吧!也許你就不會再想蘿蔔了。”小小說,“很久以前,有一個很小的星球,上面有一株玫瑰花,二座活火山,一座死火山,那兒住着一位小王子……” “停!”大大又打斷了小小的述說,“不可能吧!根本不存在這樣的星球呀!” “你……你怎麼跟大人一個樣呢!一點想象力也沒有!小王子是一個精靈,很可愛。精靈很像人,不過,比人小一些……你是人嗎?”小小嚷嚷。 大大說:“我不是人,是一隻兔子!是一隻找蘿蔔的兔子!你難道整天腦袋裡都有這麼多荒唐的想法嗎?” “你就這麼不可理喻嗎?”小小不可思議。 “你有指南針嗎?”大大想去找蘿蔔。 “嗯?有啊!”小小答道。 “能給我用用嗎?” “這可不行!星星可不能借你!” “指南針怎麼跟星星扯上了?” “星星就是我的指南針啊。” “你瞎扯什麼呀?星星怎麼告訴你方向?” “你真的很像大人!再見!”小小很無奈地走了。 大大又去找蘿蔔了,心裡突然有一種強烈的念頭,小小很像精靈…… 夜空下,很靜……

您正在瀏覽: 夜空下的兩顆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下的兩顆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