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空下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下的我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繚亂的繁星和純靜的皎潔的明月,點綴着無限黑暗的夜空,使它更加燦爛奪目,我仰望着絢麗的夜空,長嘆一聲,陣陣感觸在心中漣漪。一副巨大的夜的畫卷映入眼帘。讓我感嘆着世界的奇妙,它給我帶來無限的遐想,在它繚亂繁華的氣勢中,流露出本屬於它的寧靜,十五覺得很安詳。我無法忘卻這奪目的燦爛,它令我的心弦輕輕撥動着,一絲絲憂傷從我清澈的眼眸中釋放出來……

  想起曾經的夢,曾經的自己是那樣的不堪一擊;曾經的夢早已化為烏影,彌散在這黑色的夜裡。我望着空中的月,慘淡的月光映在了我慘淡的面頰上,“我還是我嗎?”我問自己。現在的我丟失了純真的笑臉,卻換來了冷漠無情的臉。在我的心裡早已容不下他人,逛妄的心在一天天長大,為了自己想得到的會不擇手段,不顧及別人的感受去佔有它。我本以為得到自己想要的會很快樂,呵呵……。搖頭苦笑……看來我錯了,我的野心玷污了我曾經純潔的心。

  那麼,這是為什麼呢?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現在的社會不都是這樣嗎?哦,我頓悟了,是社會觀念變了:變得到處是勾心鬥角,爾虞我詐,不是嗎!?看來這是一個值得我們許多人去深思的問題。

  如今的我並不快樂,並不滿足,反而更加浮躁,心中很孤寂。漸漸的,我失去了純真,失去了信任,失去了朋友,失去了原本的一切,我失去的太多了……哦,我明白了:得到的越多失去的越多,正如一位哲學家所說:少則傾,中則正,多則覆。的確啊!這就是反作用力呀!怎麼我們都不明白這個道理呢?一位高僧說過:心裡榮不下他人是沒有智慧。我現在終於體會到了其中的含義。

  夜空下,我的肩頓時沉重了許多,我懂了,我懂得了……

  我如同這夜空上的那顆孤星,不要被它表面的閃耀而感嘆,實質上是一顆離群的孤星,我不想在做那顆孤星,我是一顆平凡的星。

  夜空下,皎潔的月光瀉了一地的柔美,那如同絲絲細雨的月光點亮了我那顆孤寂的心,喚醒了沉睡已久的我,匯成一條皎潔清涼的小溪淌過我的心,流到曾經的那個地方。我閉上雙眸,皎潔的月光映在我泛起紅暈的面頰上,我扯起一彎笑意仰望夜空:我不再是我,我是一顆平凡的星!

  哦,可悲可喜的夜空。

  河北邢台巨鹿縣中學初三:子碩

您正在瀏覽: 夜空下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下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