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心近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心近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那一瞬間,我們的心近了。

  ——題記

  那是一段往事,一段令人記憶深刻的往事,一段至今還在我的腦畔縈繞的往事。今天,它將隨着我腦海的翻騰浮出水面,講述那令人感到萬分的時刻。

  我與她相識是在6年前的一個春天的早晨,那天陽光明媚,鳥語花香,春意盎然,花兒爭奇鬥豔,蝴蝶翩翩起舞,鳥兒飛上枝頭,清了清嗓子,開始了演唱。這一切是多麼的協調,真是一個愜意的早晨!但美中不足的是,有一個髒兮兮的女孩,我仔細的端詳了一下她:流着鼻涕,髒兮兮的臉蛋,髒兮兮的衣服,一看就是地攤貨最便宜的一種。但她卻有着一雙真誠善良的眼睛。我向來都討厭這種人,因為他們總想不勞而獲,利用人們的同情心獲取利益,所以我像討厭那些人一樣,也不喜歡這個女孩。這時,我的肚子餓了,我左顧右盼,終於在小女孩的附近看見了一個包子鋪,我買了幾個包子,邊走邊吃。當路過小女孩時,她叫住了我,我以為她也是餓了,想得到我的施捨,所以裝作沒聽見,又走了幾步,小女孩又叫了我一聲,我沒好氣的轉過來,“拿去,要吃就吃!”我不爽的說,這時,小女孩哭了,委屈的說:“我不要你的施捨,而是你的錢掉了,我想還給你,嗚……”我的臉漲得通紅,我接過來錢,既有感動又有慚愧,我連忙道歉,小女孩不哭了,她說:“沒關係,這不是你的錯,我不怪你,誰讓我們本來就讓人討厭呢?”我這才意識到,我以前的想法真是大錯特錯,我不應該瞧不起這些人。我非常懊悔,後悔自己說的那番話,深深傷了小女孩的心。別人拿真心對我,我卻用背對人家,唉,我真是……唉!

  恍惚間,我覺得我與小女孩之間沒有了阻隔,我們的心近了!

  初一:江良嫻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心近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心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