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心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心近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首歌這樣唱:“啊!世界那麼大,只要我們心在一起, 愛會一步一步向上升, 希望充滿燦爛天地……”是啊,只要我們心在一起,什麼會沒有呢? 

  二十年前,人們互相問候,相處融洽,將心比心。 

  現在,人門爾虞我詐,特立獨行,逐漸疏遠。 

  二十年後會是什麼樣呢?我不知道。 

  社會一直在進步,可人心卻逐漸散開了。以前,人們住在平房裡,每天鄰居吃什麼都知道,雖窮,雖苦,可人們相處融洽,倒也快活。現在,人們住在樓房裡,連對門人家姓什麼都不知道,雖富,雖輕鬆,可卻感受不到以前的快樂。 

  今年的5.12汶川大地震,全世界都關注的8.0級大地震不但震憾了四川,還震撼了我們的心。全國人民都為四川地震的受害者默哀並捐出自己的一份愛心。趕往四川賑災的搶險人員也不顧生命危險的從廢墟中把一個一個災民救出來。來自全國各地的志願者也都前往四川為災民獻上一份心力。這時,我們全國人民的心都貼在了一起。 

  二十年前,我們的心貼在一起。 

  現在,我們的心逐漸疏遠。 

  我相信,二十年後,我們的心一定會緊密相連。 

  因為,我們的心近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心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心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