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空下我認識了真正的自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下我認識了真正的自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夜空下我認識了真正的自我 標籤:真正的自我作文 真正的自己作文 夜空下作文 認識自我作文

孤獨淹沒了我。失落浸透了我,耳邊總回想起歡樂的笑聲。六年的學習生活改變了我,我到底怎麼了?寂寞為什麼總降臨在我的頭上?友誼已失去,都是以為我的“學習”,夜空下,星星向我眨起了眼,好像在傾訴它的心聲。 

  我獃獃的坐在旁邊的石頭上,靜靜的夜,好靜,好靜,月亮出來了,星星也不與我聊天了,陪着月亮玩起了捉迷藏。為什麼?為什麼?你瞧,月光下那搖曳的燭光也流淚了,是什麼?那是失落的淚。風輕輕掠過,吹動了我的黑髮,淚水直涌心頭。我終於嘗到了淚的滋味,鹹鹹的,也微發點苦。 

  我抬頭一看,一顆星星朝我眨眼,它也流淚了,那是我嗎?星星朝我點點頭,意味深長的對我說:“生活是自己創造的,它像一面鏡子,你對它失落,它也讓你失落。只有你充滿信心,鏡子中的你也會充滿信心,一切都會是那麼簡單。” 

  我點了點頭,風也不颳了,星星也笑了,月亮也滿意的點頭了,那顆破碎的心也再次組合,堅持着為了未來而奮鬥!孤獨也散去,失落已消失,我在那寂靜的夜空下認識了自我。是星星給了我勇氣,是月亮給了我啟迪,是藍天給了我機遇。

您正在瀏覽: 夜空下我認識了真正的自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下我認識了真正的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