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顆心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顆心的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背誦過一篇流傳千古的佳作《遊子吟》。其中“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中,從小我就感受到媽媽深厚的母愛。

  我的媽媽個子非常高,有着苗條的身體,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她的眼光非常犀利,好像能看穿我的心事,所以我從來不敢對她撒謊。

  我的媽媽有兩顆心,她那顆仁慈的心軟得像棉花,那顆堅定的心硬得像石頭。從小媽媽就照顧着我的起居飲食。她的懷抱最溫暖,是我的“避風港”。勤勞的媽媽有一雙靈巧的手,她在家裡乾的活最多,但始終沒有一句怨言,家裡處處被整理得井井有條。媽媽做任何事都精益求精,我從小就從她身上學到了這一點,逐漸也養成了自己做事認真踏實的好習慣。媽媽特別關心我的學習,對我學習要求非常嚴格。每當我犯錯誤的時候,她會很生氣,而且特“狠心”,她嚴厲地責罵我、批評我,甚至有時還會打我。但是每次事後她都會把我抱在懷裡與我談心,語重心長地告訴我:“媽媽有時脾氣不好,請你原諒。媽媽就是太愛你了,怕你成為一隻“長全了翅膀還不會飛的小鳥”,所以你要從溫室中走出來,勇敢地面對錯誤和遇到的困難!”

  我知道無論媽媽有幾顆心,但是媽媽愛我的心是永遠不會改變。媽媽愛我,我也愛媽媽。我現在要好好學習,健康成長,長大成人後我一定要報答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兩顆心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顆心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