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空下的波浪(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下的波浪(九)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可是真快啊,忽的一晃,一年的時間就過去了,我已經好長時間沒有來小荷寫作文了,今天我驚喜的發現在2009排行榜上竟然有4項有我的名字。我會繼續努力的,讓我的作文水平有飛一般地提高。 

  2009年一個充滿幻想的一年,我在一個魔幻世界里尋找着迷失的自己。我已經是一個初一的中學生,我真希望我學習成績能像小學那樣優秀,可這次期中考試我考砸了。我做題的不仔細,寫字的毛病,都呈現在我的面前。我現在才發現我的缺點是那麼得多。10年的元旦剛剛過去,我似乎在新年的賀歲聲中找到了激勵我的聲音,新的一年,我應該有新的樣子。過去的東西不要太在意,現在開始努力還來得及,我想我在2010年一定能把學習成績提升到班裡的前茅。 

  2010年有世博會,2010是一個不平凡的年份,全世界都會聚集在上海,作為一個上海的市民,我們應該投身於世博,應該熱衷於世博,更應該為世博做出一點微薄的貢獻。世博就在家門口,我們應該買張門票,去世博園區學習實踐。2010年世博的主題是:城市,讓生活更美好。我生活在美麗的上海,這個城市給我帶來了幸福的生活,我應該感謝這座城市,感謝我們的母親河黃浦江,感謝那屹立在東方璀璨的明珠,東方明珠。 

  回顧2009,我們也許該忘記些陳年往事,嚮往2010,我們也許該立下新的目標。我的目標就是,能在新的一年取得成績,不要讓時間白白的浪費,希望我能在這片天空下的海洋中成為那搖擺不停地波浪,不斷地向前推進,向前進步……

您正在瀏覽: 天空下的波浪(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下的波浪(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