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太空冒險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冒險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森林裡,只住着五個動物,分別是熊熊、兔兔、虎虎、豬豬、鹿鹿,這一天他們在一起玩,忽然····(呼!天機不個泄漏,(*^__^*)...嘻嘻,想知道的話往後面看! 

  他們五個正在一起玩,忽然從天上掉下來五顆糖,掉在他們的腳下。他們看到糖兩眼發直,豬豬和熊熊正要吃,兔兔叫住了他們說:“別吃,還不知道有沒有毒呢?”豬豬說:“管他呢!好吃就行!”虎虎和鹿鹿也連忙說:“對!好吃就行!” 

  他們四個吃了起來。兔兔越看越嘴饞,忍不住也吃了起來,熊熊他們一見兔兔也吃了起來,哈哈大笑起來,兔兔也跟着笑了。糖快吃完了,五個人竟一瞬間升到了空中,越升越高,最後升到了太空上的一個空曠的野原,“媽呀這是那呀!”膽小的豬豬叫了起來。兔兔鎮定地說:“大家不要慌,我們往前走走!”大家一直往前走,忽然地上出現了好多好多的零食,豬豬馬上撲上去吃了起來,接着虎虎、熊熊、鹿鹿、也吃了起來,唯有多疑的兔兔沒吃,忽然,零食堆里出現了一個漩渦,虎虎他們四個掉了下去,一會漩渦又變成了平地。兔兔哭着叫着虎虎他們四個的名字,一邊走一邊叫,來到一棵樹下,兔兔坐在樹底下哭了起來,不一會竟睡著了,夢中兔兔看見一隻白色的小鳥告訴她虎虎他們是被太空魔王捉走了,已經把他們吃掉了,只要把綠晶石放到太空魔王的額頭,太空魔王就會死去,他們就有救了,太空魔王在前方一百米的洞穴,小鳥給了兔兔綠晶石。忽然兔兔醒來了,她馬上向前方跑起來,發現了洞穴,守洞的衛士發現了兔兔,成千上萬的涌了過來,兔兔把綠晶石拿出來向前一揮,衛士們全都化成了紅色的水,兔兔有往前走,碰到了魔王,魔王說:“你是誰?來幹什麼?”兔兔靈機一動說:“我是來服侍大王的!”魔王說:“好吧!你來給我揉揉肩。”兔兔過去了,揉着揉着魔王睡著了,兔兔把晶石拿了出來,放在魔王的額頭上,魔王變成了一灘綠色的液體,虎虎他們從液體中爬出來,五個好朋友通過晶石又回到了森林裡。 

  至今,那塊晶石還在兔兔的後代手裡呢!

您正在瀏覽: 太空冒險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冒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