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競選“十佳中學生”事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十佳中學生”事迹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競選“十佳中學生”事迹 標籤:十佳作文 中學生活作文 中學生作文 我的中學生活作文

我是來自初一(3)班的高璇,今天我要競選十佳中學生。希望得到老師們的認可。 

  首先,我有較高的思想覺悟,我熱愛這個國家,熱愛這個社會,熱愛我的學校,更熱愛我的班集體!我尊敬給予我知識的老師,喜歡帶給我快樂的同學們,同樣,也孝敬生我養我的父母。我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午休的時候,我犧牲自己的時間,為基礎差的同學補課,當同學請我幫忙,只要我能做到的,我都盡量滿足。即使我不是課代表,我也時常會幫老師抱作業,髮捲子;即使我不是值日生,我也會主動擦黑板。我相信,幫助別人就是幫助自己,別人快樂,自己也快樂。 

  對於身邊的每一件事,我都會儘力做好,無論結果怎樣,只要我努力,我就知足了。考試的時候,即使遇到自己不會的題,也不會讓它空着。 

  對於學習,我也曾跌倒過,且每一次跌到都會痛,但我沒有氣餒,堅強的站起來,我總會對自己說:“你是一班之長,不能輕言放棄!要相信自己!”總結失敗的教訓,分析錯誤的原因,也開始付出更多的努力,不光上課認真聽講,課下還要做好複習預習工作,每一次考試都為自己定一個目標,並朝着它去奮鬥,爭取減少跌倒的次數,現在,我終於長大了,我終於學會了走路,並且,越走越遠。 

  在紀律方面,我承認我做得並不完善,有時上副科課,還是會說句閑話,但我仍為自己感到驕傲,因為比起以前,我在進步。我也開始學着約束自己,上課踏踏實實,一心一意,或許原來那顆自責的心,在不久的將來,也可以轉換成一片海闊與天空。 

今天我勇敢的自我推薦,無論最後的結果如何,我都會為我的勇氣而高興,我相信自己會脫穎而出,為我的初中生活畫一個圓滿的句號! 

  初一年級三班 

  高璇

您正在瀏覽: 競選“十佳中學生”事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十佳中學生”事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