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妹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妹妹,她今年五歲,她的皮膚白白嫩嫩的,一雙大眼睛就像嵌在臉上的黑寶石。我只能用“稚氣”兩個字來形容她的臉。這樣的臉,看起來是可愛極了,可是她的搗蛋能力無人能及,讓人討厭極了。

  說實話,我真的討厭她,很討厭她,可是沒辦法,誰叫她是我妹妹呢?有時候,我真的很不解,爸媽為什麼要個我添這個妹妹,可是他們的理由卻很充分,說是如果是獨生子女的話,長大至少要負擔四個老人和一個子女。這是為了減輕我長大以後的負擔。呵!他們想得可真是長遠啊!沒辦法,我只能接受這個理由了。

  說起她的調皮,我可真是服了她了。一天之內,收拾房間的N次。若是你任她“發揮”的話,她可以在五分鐘之內把整個房間翻轉過來。而我身為姐姐,每次都要我收拾,我一點也不服氣,為什麼她闖的禍要我來收拾。特別是對我的東西,她似乎特別感興趣。只要我房門沒關,說不定我出去一趟就一團糟。而她呢,就把我好看的東西都搜羅出來,這就越發得讓我討厭了。而我做為姐姐,我又得讓着她,每當我對她發火的時候,她又仰着稚氣的臉,純真的眸子看着我,而我一肚子的怒氣都不忍心發出來了。

  而我沒有想到,就是這麼讓我討厭的妹妹,在她的心目中我這個不稱職的姐姐是那麼受她愛戴。這又不得不讓我提起那件傷心的往事了。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熱得喘不過氣的那個夏日。妹妹正在洗澡,可我正要提一桶水出來洗頭髮。可我不知怎麼搞的,按錯了一個按鈕,熱水器中滾燙的熱水淋在了他的身上。她立刻痛得叫了起來,我頓時明白了是怎麼回事,手忙腳亂地關掉開關。爸爸媽媽聞訊趕來。等弄清楚是怎麼回事之後,爸爸馬上氣得想要打我。這時,妹妹抽泣地說:“爸爸,不要打姐姐……”頓時,我淚如泉湧。後面她說什麼我沒有聽清楚。我只是想不到,平時我是那樣討厭她,可是當我傷害她的時候,她還在為我求情。想到這裡,我就無地自容。

  隨後,爸爸媽媽趕緊送她去了醫院。醫生在為她看傷的時候,我看見她大半個身子都被熱水燙得通紅,並且都起了水泡,連那張稚氣的臉也被疼痛扭曲了。看着她白嫩的皮膚被燙起的水泡,我不敢相信着竟是我一時失誤造成的。在為她上藥的時候,她在不停地哭,忍受着折磨。他的哭聲傳入我的耳朵,爸爸的巴掌是沒有打我,可她的哭聲比針刺在我心上還難受。

  現在,許多時間過去了,妹妹身上那燙傷的傷痕淡了。可妹妹那稚氣的臉卻提醒着我:不能再傷害她了!

  妹妹,你要乖乖的,快快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