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妹妹叫甘蘊文,她的頭髮黃黃的,很愛跳舞,喜歡笑,還愛模仿別人。

  她的頭髮黃黃的,很像外國人。有一次,奶奶帶妹妹去買菜,很多人都看着妹妹的頭髮,其中一個人問奶奶:“這孩子是外國人嗎?”奶奶回答:“不是,不是,她是中國人。”其他人覺得很奇怪。

  妹妹也愛跳舞。有一次,舅舅帶甘蘊文去厚街廣場玩,她聽見音樂就立刻跳起舞來,我看見在場的人都停下來看她跳舞,等她跳完舞后,其他的人都給她非常熱烈的掌聲。回到家時,甘蘊文聽見音樂又跳起舞來。

  妹妹也愛笑。有一次,電視中放《憨豆先生》,妹妹看得很認真,笑得前仰后翻。但我發覺有時放到好笑的地方時她不笑,而不該笑時她又傻傻地笑。

  妹妹還愛模仿別人。有一次,我和妹妹玩捉迷藏,先是我躲起來,我就在被子里搞一個假人,而我躲在另一個地方。妹妹看見了假人,以為是我,她非常高興,一把掀起被子,原來是一個枕頭。然後她又到處找,找了很久才找到我,原來我就在她的後面。輪到我來捉她了,妹妹也學我一樣在被子里搞一個假人,然後躲在其它地方,我看見假人,我理都不理,我找了很久才找着,原來她在同一床被子里。

  我的妹妹真可愛,而且我還明白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